XOOPS : 陽光靚花 秀色亦可餐
發表者 yuli9 於 2010-05-01 00:28:00 (2332 人氣)


陽光靚花 秀色亦可餐
五月的緃谷,晨風中總帶絲絲清雅的萱草香氣,低矮的岫雲朵朵,禁不住綻放出山谷的悠悠清光,佇立在秀姑溪畔遺世獨立的玉里二贊坪,閒山逸水正適合栽育陽光靚花-香水金針的絕佳美地。
視覺香氣與美味勝絕一時的香水金針,是班長陳宏松細心栽育十年有成的精采之作,其花形大方凝艷明亮鮮黃,其身姿高挺秀美翠綠如茵。見其花,如陽光般精采耀眼,樂足以忘憂。嘗其蕊,如蘭芳般清恬雅緻,誠難以忘懷。

享受鮮味 無硫好健康
傳統味的金針,為求口感與保存耐儲,不免需要硫化物的蒸薫加工,自然會增加食用方面的健康疑慮。香水金針係採鮮蕊直接低溫生鮮包裝,拜鮮食宅配風氣日盛的有利因素,二贊坪的保鮮金針方得以低溫保鮮配送全國各地。

生產履歷 台灣好味道
儘管生產管理建檔是一件煩人的事,玉里蔬果產銷班第九班班長率先使用農委會生產履歷身份證系統,在相當的規範與品管要求下,產製包裝屬於台灣花蓮本地的優鮮甜香水金針,謹讓您吃的放心又安全。

聯絡資訊:陳宏松 行動:0910-522650 市話:(03)888-9866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興國路一段195-5號

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此篇文章為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