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 yuli9 於 2010-05-01 00:28:00 (2338 人氣)


陽光靚花 秀色亦可餐
五月的緃谷,晨風中總帶絲絲清雅的萱草香氣,低矮的岫雲朵朵,禁不住綻放出山谷的悠悠清光,佇立在秀姑溪畔遺世獨立的玉里二贊坪,閒山逸水正適合栽育陽光靚花-香水金針的絕佳美地。
視覺香氣與美味勝絕一時的香水金針,是班長陳宏松細心栽育十年有成的精采之作,其花形大方凝艷明亮鮮黃,其身姿高挺秀美翠綠如茵。見其花,如陽光般精采耀眼,樂足以忘憂。嘗其蕊,如蘭芳般清恬雅緻,誠難以忘懷。

享受鮮味 無硫好健康
傳統味的金針,為求口感與保存耐儲,不免需要硫化物的蒸薫加工,自然會增加食用方面的健康疑慮。香水金針係採鮮蕊直接低溫生鮮包裝,拜鮮食宅配風氣日盛的有利因素,二贊坪的保鮮金針方得以低溫保鮮配送全國各地。

生產履歷 台灣好味道
儘管生產管理建檔是一件煩人的事,玉里蔬果產銷班第九班班長率先使用農委會生產履歷身份證系統,在相當的規範與品管要求下,產製包裝屬於台灣花蓮本地的優鮮甜香水金針,謹讓您吃的放心又安全。

聯絡資訊:陳宏松 行動:0910-522650 市話:(03)888-9866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興國路一段195-5號


發表者 yuli9 於 2005-01-09 19:44:05 (8144 人氣)
XOOPS

  農藥殘留問題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雖然近年來由於政府的努力及農友的配合,目前農藥殘留合格率已達九十八%以上。但因為農藥殘留是看不到、聞不到的,消費者無法辦識那些蔬果是農藥殘留合乎安全標準的, 許多農民也反應政府除取締不合格之農產品外,對於遵守農藥使用方法及檢驗合格之農產品也應給予某種鼓勵,因而設計安全蔬果「吉園圃」標章,並制定嚴格之核發使用管制要點及認證程序供優良產銷班申請使用,粘貼或印製於蔬果包裝上。此標章代表品質的安全、農友的榮譽,消費者可以放心採購,安心享用。
  「吉園圃」這個名稱是由英文「GAP」音譯而來。「GAP」為Good Agriculutral Practice之縮寫,意思是優 良農業操作。優良農業操作簡單的說就是使用最合乎自然的耕作條件來種植農作物,減少因為農業而帶來對自然 環境的傷害,適時適地適種就能合理的使用農業資材,如肥料及農藥來達到保護農作物,提高農產品品質之目的。 依此原則所生產農產品也一定會是優良農產品(Good Agriculutral Product),也可簡稱為(GAP)。因此「吉園圃」 標章之意義是經由優良農業操作所生產的優良農產品。
  「吉園圃」標章圖案中綠葉代表農業,三個圈圈有二個意義,一是強調農民要把握適時適地適種,合理 病蟲害防治及遵守安全採收期三個達到農業操作之原則,另一個意義是在整個標章推行上需要輔導、檢驗及執法三方面配合。農藥殘留


發表者 yuli9 於 2005-01-06 21:05:08 (3183 人氣)
XOOPS

網站開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