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軒觀光果園

日期 2005-01-30 14:49:06 | 文章主題: 九班新聞


閒雲飄越的悠然山下,新綠田園中偶有白鴻飛過,「三軒觀光果園」即座落在美景處處的花東縱谷上,擁有秀姑巒溪的甘甜水源、充足的和煦日照與香氛清淨的自然空氣,並以無污染的有機土壤培植新鮮蔬果,所蘊育的草莓、蕃茄、彩色椒、瓜果等,皆碩實飽滿、清甜爽口、風味獨持,是您到有台灣後花園美稱的花東縱谷遊賞時,不可錯過的田園體驗。

務實穩健、和柔待人的果園主人:古榮富夫婦,致力推廣無污染的花東田園生活,並於玉里鎮三民里舊台九線,佔地一點多公傾的自家農地上,規劃分區,以層架工法引植品類繁多的瓜果,俟結果終期,女主人亦常在瓜果上加上慧心巧思,題上字詞(吉祥語)或加以綴飾,不僅讓瓜果更生動可愛,也多了一份人文氣息。當然您也可以用預約的方式,為自己設計有自我風格的藝術瓜果。

此時適值各式蕃茄的採收旺季,有黃澄澄的黃金蕃茄、小巧可愛的翠紅蕃茄與嬌艷欲滴的蘋果蕃茄等,不僅是視覺饗宴、也是秀色可餐,又可兼顧自然養生的好時節。

春節佳期將至,三軒觀光果園全年無休,歡迎您蒞臨體驗摘採鮮果的樂趣,入口處亦附設有「咖啡小棧」,提供現煮咖啡、點心等服務遠到的遊客。三軒觀光果園位於玉里鎮北邊約五分鐘車程的大禹舊台九線上,連絡電話:(03)8841125、0935241856或參考網址:yuli9.org查詢。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玉里快樂農夫網 香水金針
http://www.yuli9.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yuli9.org/article.php?story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