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有機 米糠文旦 首賣-健康水果新選擇

日期 2005-09-04 21:22:48 | 文章主題: 九班新聞

97年無毒有機米糠文旦新鮮上市!即日起接受預訂購,9月8日起開始配送(免運費)訂購專線:03-8889977 傳真:03-8889967(訂購單) 敬請各位網友把握。玉里快樂農夫網 祝福您 中秋節閣家歡樂 !

暑假結束,中秋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除了月餅,文旦是中秋節的另一主角。有機栽培的「米糠文旦」富含鉀、磷等元素,能提高果實甜度,成為消費者的另一選擇。

行政院農委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專員劉啟祥表示,往年文旦在年底時採用的有機肥,通常使用豆餅或豆粕類,但因此類氮含量較高,容易影響文旦的甜度,因此便決定用米糠來代替。米糠富含鈣、鉀、鈉、鉀、及維生素B1、B2、C、E等成份,可提供細胞健康的生存環境。以米糠當有機肥料,因氮含量較低、磷含量較高,可提高甜度,較適合果樹種植。

劉啟祥說,在種植後期用水溶氣磷鉀肥作葉面施肥補充,文旦也比較可以改善甜度方面的不足。「米糠文旦園」班長陳宏松表示,全區共300餘株果樹,每株約100公斤的米糠施量要求,在專業堅持上,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米糠文旦」質優味美,目前提供限量500箱網路預購,每箱以特級品10斤重,精美紙箱包裝,免運費訂價優良級600元整,訂完為止。
米糠文旦傳真訂購單(word檔)


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玉里快樂農夫網 香水金針
http://www.yuli9.org

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
http://www.yuli9.org/article.php?storyid=9